暗的空間亮的燈so.. 去東海找趴  逛到晚上再去Lobby超累的辣 那調酒有點Loo 好多汽  又喝不茫..然後是音樂  趴說上次比較ok因為這次的音樂真的好Loo 被拉到台上  結果超乾..但  還是滿婚禮顧問新鮮的 好多都是學生吧!!!總結就是 XAGA 的FU比較好=ˇ=還遇到怪人 跟我聊到胡志強...= =" 我以為今晚我完ㄌ!!!還好姊妹們都很嗨 我們跳的很盡興腳採ㄌ快一百顆檸檬 =ˇ=還被採到腳黑黑  又起水泡但  婚禮佈置誰叫我愛玩雖然跳的快要無法自拔 but中間停下來時 一度想起那不開心的畫面我想 我真的很care很用力的甩甩頭很用力跳  但  越不想越想  這句話是真的..什麼時候想藉由這樣子來忘卻不愉快但  會場佈置 什麼時候想不起來我想 只是這樣而已 會過去滴!!!么壽 又看到不該看的心情又受影響了怎麼就是會這樣不爭氣捏 沒關係沒關係很多所謂的無所謂  不盡然都是偽裝其實 我們都是勇敢的!!! 不是嗎?!那ㄍ尼其實尼開幕活動並不是因為身邊沒有人而孤單而是沒有人懂尼而孤單就算 尼有很多選擇都一樣  不滿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27ftrs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