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HARBOUR CENTRE TOWER99.6.29 下午2:45~4:00本來參加了FREE的課程  蹺課和同學前往HARBOUR CENTRE TOWER昨天學校下午也有這個活動CAD9 但昨天是下雨買屋網天能見度不好我跟同學建議我們可以選天晴再去 且學生票的價錢應該和學校活動價錢差不多HARBOUR CENTRE TOWER 就在學校不遠處  學生票價CAD10 樓層不高但可以確認的是這室內設計裡算是城市較高的建築物電梯上升下降時搖晃的有點厲害 加上電梯是透明的感覺挺恐佈的我想溫哥華城市不是算太美的海水也不是太藍建築物內觀我想每個國家都大同小異吧  這租屋是我的巴西同學突然瞧見了很讓我興奮的圖片  是台灣101耶我很驕傲的告訴同學  這棟建築物就在我的國家台灣這是紀念小徽章CAD1 男生來自日本其餘女生皆為台灣在這西裝外套裡坐了一小段時間聊天 時間才下午4點有些同學先回家了 於是我們轉往別的地方離開時特地坐上樓一探究竟旋轉餐廳  看MENU價錢約NTD1000左右我想就算再便宜我也不會來房地產用餐 因為我生怕會旋轉的任何一個地方西班牙同學提議去一個地方  開玩笑說走路只要5分鐘同學們正在研究地圖該往哪個方向走在到達目的地前同學餓了就買了HOT DOG 因個人信貸為怕全部吃完晚餐吃不下就分了一小部份給我真是貴到爆CAD5 HOT DOG只有洋蔥、起士  而且熱狗超辣的古老的教堂 只有看到這種建築物才會感覺身在國外走到這座橋時已經走了1商務中心小時沒休息過走下了橋就看到WELCOME TO KITSILANO此時已快6點  氣溫只有17度來到這裡每天的氣溫都不超過20度  早上和晚上氣溫應該和台灣冬天差不多但是我穿的衣服卻是宜蘭民宿只有短袖和薄外套  要不是每天都會不斷的走路還真是有點冷當我快走到目的地時已經累的有點不爽  因為我們居然走了一個多小時來到上星期五老師帶我們來過的地方 宜蘭民宿我不懂西班牙同學到底提議再來這裡的意義在哪裡再次來到GRANVILLE ISLAND 已經近6點半 我們在MARKET稍坐一下就於6點半搭BUS離開回到家已經7點半才吃HOME媽留給我的晚餐  清境 真是累爆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27ftrs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