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5銀河鐵道看高鐵餐廳今天全家一時興起,想去個不一樣的地方聚餐,於是就選了社頭的銀河鐵道餐廳,第一次去覺得很新奇,因為吃系統傢俱飯吃到一半,會看到高鐵飛馳而過,小孩們一個比一個興奮,看到高鐵一直高喊,幸好那時餐廳客人並不多,不然還真丟臉,只是這種地方,叫21世紀房屋仲介我再去第二次絕不可能,因為餐點太貴,高鐵一班一班過,令人覺得很吵,而且吃飯很緊張,或許是我不夠浪漫,我比較喜歡物廉價美而且賣房子環境優靜的餐廳,等我找到再跟各位介紹,婆婆一邊吃還一邊念,這裡好吵喔,所以我就開玩笑跟她說:(難怪人家說住火車站旁邊,孩子酒店工作會生好多個)女兒一直問為什麼?我就說長大你就懂了.招牌做得蠻美的,所以就滿心期待地準備進去享受美食.進去要先付入園券,一人房屋買賣100,我們總共付了1200,不便宜喔.這個是蒜頭土雞鍋,湯頭是不錯,肉質也算鮮美,是可惜價格不美,這一鍋竟然要價320元信用卡代償,但是入園券可抵消費.冰淇淋鬆餅,一份150元,我老公說比我做得還難看,也不好吃.義式番茄鍋,是用義大利肉醬作成湯頭,口味信用貸款不錯,但一鍋也要320元.鋦考海鮮通心麵,這一份270元,但料好實在,味道不錯.用餐後來杯咖啡,真的很不錯,只是這一杯也要租屋180元,用餐優惠50元,應該還ok,只是不夠濃,不像現煮的.遠處風景優美.高鐵來了,可是近看還真刺激.鋰魚池.花園步道.土地買賣高處遠望.戶外用餐區兒童遊樂區風景很漂亮的地方,若可以再餐點上多用點心,我想生意應該會不錯,若餐點的價格再便宜一點又更棒了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27ftrs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