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女士的愛車因單方事故導致右前門有小範圍凹陷,她送往了西安市長安區一家名為“靚車地帶”的車僕連鎖汽車維修美容店維修。可沒想到,兩個星期後當她再次見到愛車時,這輛價值20餘萬元的轎車,右前方已經報廢。車輛明顯又發生了一次嚴重的事故。
  “去年12月份我因單方事故導致愛車右前門撞在護欄上,導致有些凹陷。在朋友的推薦下前往長安區這家名為“靚車地帶”的車僕連鎖汽車維修美容店維修。可沒想到在維修期間員工開著我的車又出了事故導致,車輛右前部報廢。”高女士說,“這次事故維修的費用在10萬元,其中兩個安全氣囊打開這就要2萬元。”
  據記者瞭解,這家名為“靚車地帶”的車僕連鎖汽車維修美容店承認他們的員工將車主車輛開出又發生車禍。但八個月的時間過去了,高女士的愛車仍停在停車場無人掏錢維修。“開車的員工辭職了。“高女士說,”現在修車店的老闆也說他們是從別人手裡盤過來的店。“
  8月5日,記者在“靚車地帶”的車僕連鎖汽車維修美容店,希望店主出示其合法手續以證明該店的企業法人已經變更,但該店主並不願出示。”這店是我今年3月從別人手裡盤來的,你愛信不信。高女士車的事我之前也有所瞭解,出事的時候這企業法人還不是我,我沒法給她賠償。“今日記者從西安市工商局網站上查詢,該企業註冊法人仍為原企業法人楊某。(華商播報記者謝濤/文 於卓/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27ftrs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