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氣人的事情前些天決定把放在彰化的鋼琴搬回來聯絡了x祥的搬琴公司很明白的告訴老闆娘 琴要從彰化搬到草屯的家中原本要放在一樓 ~~思考很久之後 ~還是決定放在二樓 ~~接到楊老師的電話「電子琴也可以順賣屋便搬走喔 !」於是再度打電話給搬琴公司 ~老闆娘說~~~沙迷思 ~免錢啦後來再度接到老闆娘來電「老師:您的電子琴在三樓而且有四台,這樣師傅要走很多趟啦 ~~要加500元」當下覺得哇塞 ~好貴喔 !!很輕的電關鍵字行銷子琴耶~~(就是那種大陸製的那種)但又沒有空去搬 ~於是還是讓搬琴公司一趟路回來由於星期日我人都在外面上課我請姐姐幫我將金額拿給搬琴的師傅正當在晨語家上課時接到老闆娘的電話「老師:你那個二樓賣屋的門要拆下來才能搬喔 !!(廢話我當然嘛知道,那個門不知道搬過幾台琴了!!)我回:嗯 「那要加700元」????加700元折一個門要加700.我口氣不太好的說我家這個門搬琴不知道搬過幾次了~~每次都要拆門,但就太平洋房屋是沒有聽過說拆門要加錢 ...老闆娘說:「我再問問師傅」沒再接到電話了約莫過了半小時 ~我姐打了電話給我 ~~師傅說要加收200元喔 !!我付給他了我問姐姐 ~那師傅走了嗎?姐姐:走了於是我再撥了一通電話訂做禮服給老闆娘「請問:您知道您師傅後來有加收200元嗎?」我不知道耶~~「你們這樣是不是太過份了」一開始我問了電子琴你說沙迷思 ~後來說要加500元我也加了~到我們家拆門要加700最後師傅還是強硬的加收了200借貸現在是怎樣~~~(看的出來我火氣很大了唄)老闆娘說不是這樣啦 ~師傅跟我說~我們家不是在高速公路附近,而是在國道六號附近這樣很遠我回:我一開始要搬時就很清楚跟您說我在國道六號旁,而且要怎麼搬我都建築設計跟您說很清楚 您們卻是一直加錢,更誇張是97年底從彰化也是搬了二台琴到草屯 ,隔了一年, 價格差1500 這是不是太誇張了老闆娘說:絕對不可能開這種價格啦 ~我說:那要不要找面膜人來對質接著我火氣更大了~~~我告訴老闆娘~~我現在終於知道 ~為什麼業界和我同學還有朋友都不讓你們搬 ~真是不老實~~~~呼 ~~~我真的快氣死了~生氣到個不行難道你們不知道大家已經幾乎要聯手封鎖你們不花蓮民宿讓你們搬嗎?真是可恥~~~音樂介不大耶~~~不想賺就說一聲 ~~多少人排著要賺 ~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租辦公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27ftrs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