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有一天 我的心曾出現裂痕 你適時的房屋買賣將我填補 現在只留下一道美麗的軌跡 讓土地買賣我尋夢而去 你問我為何曾心碎 我不想告代償訴你 因為不想再觸動藍色情緒 我只想擁網路行銷有自由的天際 相信有一天 一定有那麼一591天 我會乘著夢的翅膀 飛向那 閃爍的星光代償裡 夏天 感謝多情玫瑰圖框分享
商務中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土地買賣text-indent: 0; }



分享
信用貸款
Facebook
Plurk
房地產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t27ftrsq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